close

「轉眼之間就在明天了!!」

按照慣例..按照傳統是要寫寫出發前的心情吧..呼

心情呢..呼..百感交集!!...>"<..

 

說不出來的感覺

有點興奮」...「有點不捨」...「還有點緊張

興奮是這一兩年來的目標終於要實現了

不捨是這一次要離開比較長一段時間

不知再回來時會不會人事已非呢...

不過這就是浪子的宿命吧..這樣也好..多了一份新鮮感也不錯..^^


飄流已久 在每個港口只能稍作停留 喜樂和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風帶我停停走走...


為何會緊張..

因為我只有找到住宿的地址..換句話說是還沒找到住的地方..Orz..

因為想說對那邊完完全全的不了解..想說先去住一陣子再說...所以也還沒找到工作..Orz..

因為帶去的錢大概只夠我用二個月左右吧

也就是說如果二個月內我沒找到一份工作的話...那在六月之前我應該會哭著再度踏上這片土地...Orz..

或更慘的是..過著流落街頭的日子..因為我只買了單程的機票..Orz..

所以有點小緊張..只有一點點哦..可別壞了浪子大爺的名聲..

不過浪子大爺一向是吉人自有天相..所以沒在怕的啦..

(呼..應該...應該...能找到工作吧....Orz..老天保佑啊..拜託了..)

 

安心上路!!...現在就跟投名狀電影裡要出征的心情一樣..

抱著壯士斷睕的決心...非給它待上一年..否則絕不回來的豪情壯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