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奇怪的事


話說昨天晚上正在做著美夢


突然自已就醒了過來


(可惡..我的美夢沒了...Orz..) 


 


對於像我這種睡了就跟死了沒兩樣的人


除了前天晚上喝太多水會想起上廁所之外


會睡到一半自已醒來..是不曾發生過的事


(尤其是在自已的家裡..外出流浪是常被吵醒啦..Orz..)


 


最恐佈的是當我醒過來..


很神奇的是腦袋居然非常的清醒


照理說我應該會呈現矇矓狀態才對呀


正覺得奇怪的時候


突然聽到背後傳來一聲..吱的聲音..


 


很像是門被打開的聲音...


像是很久沒修的古老木門被打開的聲音


可是我睡覺有鎖門的習慣


門應該是不可能被打開才對呀


 


還是我沒關好


所以被風給吹開了


(這風也太大了吧..Orz..)


 


心裡越想越毛


想到會不會一翻身..打開棉被突然就看到一個人在瞪著我之類的


好恐佈呀..>"<...


(最近浪子大爺看太多小說了....變的很俗辣..Orz..


還有浪子大爺習慣睡覺會把整個人包在棉被裡面..


這真是很壞的習慣..被浪子的媽罵了好多次..小孩子千萬不要學啊...Orz..)


 


不過浪子大爺可不是被嚇大的...


(怕還怎麼出來跟人家混!!..叫浪子大爺怎麼對得起千千萬萬的粉絲哩...^^)


 


於是鼓起勇氣


打開棉被


然後一轉身...


 


呼..


門它好好的關在那邊


(好恐佈啊...@@)


 


什麼事都沒發生



還是趕快回去做我的美夢吧


天塌下來也不管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