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要移動了 

每次的移動…簡直像是要了大爺的老命!!

大爺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居然帶了「將近快35公斤」的行李來

(我也不知道自已帶了些什麼啊 = = …怎麼會重成這樣呢!)

經過一年的爆走生活

它又長大了!

(真的是見鬼了我!!…真的就恐佈 = =)

現在大概快接近40公斤了吧 O"rz..

別問我!…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會這麼重

也不知道它是怎麼長大的!

看樣子這幾天得想辨法幫行李減肥才行

別說上飛機要加錢

這陣子沒啥工作可以作

大爺墮落了

體力變差了

現在要叫我扛起35公斤的行李

簡直是要我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