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夏天的尾巴 之一


話說大爺為了建國一百年

所以決定參加今年的橫渡日月潭


也因此買了2個月的游泳套票

準備好好的來複習一下生疏以久的游泳

於是花了1、2個星期的時間

大概每天都往游泳池報到吧

就這樣也順利的橫渡完日月潭

七勇士準備出發了!!  

 

在這邊真的要推薦給沒游過日月潭的鄉親們

真的有朝一日也來橫渡看看

幾萬個人一起橫渡的fu

真的很爽!!

 

話說回來

游完了日月潭之後

那剩餘的游泳套票怎麼辨?

難道大爺就這樣白白的浪費掉了嗎?


鄉親啊!!…了解大爺的人應該都知道

大爺是出了名的節儉的(換句說話就是苛!!)

怎麼可能浪費自已白花花的銀子哩!


所以就想說

大爺從小到大都只會游蛙式

不會游自由式(捷式)

(因為大爺的爹只會游蛙式…所以也只會教蛙式 = ="

不怪他…會游泳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尤其是大爺一直覺得自由式比蛙式帥多了

(這是最重要的理由…我不想一直當隻蛙啊 = =")


所以這次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來把自由式給它好好的學一下!!

 

說到這邊

很多鄉親應該會想說

要學游泳那就應該來報個游泳訓練班吧!


哼…大爺怎麼可能會去花這種錢哩

(好吧說實話…其實是因為錢都拿去花在工作上面了…

所以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我去學游泳 = =")


既然這樣

那就自學吧!我就不相信我會學不會!!


記得小時候大爺的爹也沒教過大爺幾次的蛙式

現在還不是一樣游的嚇嚇叫!!

(至於游的正不正確就別太計較了…至少在游泳池游個2千不是問題!!)


所以大爺就這樣前前後後…看著別人的姿勢

自已也練了2、3個星期

 

就在今天!!

大爺學會了自由式了!!

 

這種fu

只有一個爽字了得啊!!

哈哈!

我已經能不間斷的游完50公尺了!

再來就是挑戰100公尺啦!


我真是萬中選一的絕世高手的天才啊我!

哈哈哈!

(至於姿勢對不對哩…

反正只要能游的順就好…

大家也別太計較了 = =")


就這樣達成第一個目標!!…

下次再來說說

大爺抓住夏天的尾巴的第二個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