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都不愛回顧已往的事情

總覺得人會一直回憶著過去

是因為害怕現在…也害怕著未來

對現在和未來的不確定感所造成的


所以我希望的是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不管是好、是壞

畢竟這些事永遠也沒辨法再重來


你就算回顧再多次

事情也不會有所改變

有些傷害已經造成了

不管是直接的…還是間接的

能做的…就只是盡力的將它導正到好的結局


我不想否定自已

也不認為自已過去做錯了什麼

在當下都是我自已所做的決定

是我必須承擔的後果

只是有些發展不如預期

而結果也不如我所預期的


過去的一切會不斷的扒著你

想盡辨法揭開你的瘡疤

並在你的身上留下不可磨滅的陰影

將你過去所做的一切

攤開在現在和未來的面前

等著你去面對、承受


昨日種種譬如昨死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而現在的我

只能坦蕩蕩的面對過去

戰勝這一切的瘡疤和陰影

豪邁、瀟灑的、往未來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