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評:

帶著一點點抽象的詩…

意境不錯…

可惜文字的深度有待加強…

結論

純粹只是玩弄文字罷了…

 

狠狠的
摔掉了自已的腦袋
在痛楚侵襲時
抓著傷口的尾巴
掉進一個未知的世界

在那裡 我會是風
帶著旭彩奪目的光

四角菱形獸憂鬱的表情
有著滑稽的笑
眼神裡
映射著是我的光
卻不是我的風

圓形長尾獸渴求的看著我
我將光遺留在牠的身上
灰色的身體
有著我獨特的標記

你是我的 我輕啟唇舌
不容許一點質疑

霸道的在這個世界上的生物
都烙上了光的印記

這迷宮般的世界
充滿著灰色的世界
只有我的風能帶來光
你們都是我的

在記憶消失的前一刻
我的風帶著光

吹拂著這一片屬於我的領地
留下了如此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