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L是什麼? 這個要做軟體設計的人會比較清楚吧,雖然它不止是可以用在軟體設計的領域。

最近大爺又重新投入UML的懷抱,想想接觸這個東西都已是N年前的事,時代一直在進步,還好它沒進步的太快,不然我可是會吃不消啊!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款好用的UML軟體 - BOUML,因為大爺的作業系統是ubuntu,而最近又需要畫UML的軟體,就這麼巧,它剛好出現在ubuntu的軟體中心裡面,不裝它都覺得會不好意思,真是很不負責任的介紹吧,哈哈。

不過它是真的還不錯用啦,至少跟裡面的其它幾套用起來,它比較好上手,而且也比較好懂。這是重點,所有的東西,只要是要拿來用的,好懂都是很重要的,不然大家也不會有太多的耐心去搞懂它,客倌你說是吧… = ="

 

這套軟體應該也出滿久了,大爺的ubuntu是最新的11.04,裝好之後BOUML的版本是4.21,都已經到4.21了,真的很久了 ^^"。

 

不過看他的官方網站,這位作者好像因為軟體名稱還是Logo的問題,跟一些人摃上,說沒解決之前不會再更新,這問題也不知道解決了沒。這傢伙也真是個火爆浪子。不過也是個做佛心來的火爆浪子,大爺欣賞他,畢竟免費提供這麼好用的軟體,真的是佛心啊!

 

今天的不負責任軟體介紹就到這邊為止吧,哈哈。有空,大爺再來寫寫使用心得和使用方法吧…不過別抱太大的期望就是了…@@

 

軟體名稱:BOUML

官方網站:http://bouml.free.fr/download.html

最新版本: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