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慘的是…原本還黏著一半的小銀坐墊…最近終於徹底分離了…@@

這下子真的是骨肉分離了…Orz...

IMG_0341-1.JPG 

 

可憐的小銀…陪伴了我這麼多年…跟著我闖蕩江湖、上山下海的…

兄弟我我當然不會就這樣棄你於不顧!!

說到這大爺真不得不佩服自已的小聰明

居然可以讓我想到這麼神奇的方式把坐墊給裝回去

而且還比之前的更牢固

就讓大爺展示給各位鄉親看看吧

登登登登!!…請看!

IMG_0346.JPG 

IMG_0347.JPG 

很神奇吧!

大家猜的出來那片東西是什麼嗎…答案是鎖在門上…讓門可以轉動的鐵片啦!

大家說說看…大爺是不是很聰明啊…可以想出這麼聰明的辨法 ^^


所以下次如果有客倌也遇到這種骨肉分離的情形

或許可以參考大爺的做法哦!!

這樣整體的成本加起來也不到100元!而且超級牢固!!

夠便宜吧! ^^


不過在安裝過程也不是那麼的順利

一開始就遇到瓶頸

IMG_0344.JPG 

因為舊的鎖坐墊螺絲的地方剛好會卡到我們要安裝新的位置

所以剛開始大爺只好暫時先用繩子把坐墊給固定

IMG_0345.JPG 

在安裝之前得先把舊的鎖坐墊螺絲的地方給砍了!!

這倒是搞了大爺不少時間

硬拔也拔不下來 = ="

最後只好去買鋸子來把它給鋸了!

上面這張圖是已經鋸掉一半的畫面

IMG_0343.JPG 

再看一次完成品吧! ^^

比較一下新的和舊的

不過大爺在這邊提醒一下…如果想和大爺一樣用這招的鄉親

在鎖上新的之前

得看看鎖上去坐墊能不能關的起來和鎖的起來…

不然裝好了…也會少掉關起的功能 @@

IMG_0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