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一大早就起了個大大的太陽,非常符合我陽光男孩的日子,風和日曬的,不知是不是好久沒有流浪的關係,昨晚睡的不是很,有點小失眠,而且光是收捨東西就忙到了2點多才睡,加上又失眠,所以今天起來的時候有點小累,不過,身為馬路小英雄加陽光男孩再加上好動兒身份的我,沒在怕的啦,衝就對了!把所有該準備好的東西都塞進旅行箱之後就準備出發了!
        就在我都準備好,並要出門的時候,居然被自已房間的鏡子給割傷手,嗯,血光之災,不祥之兆!突然之間覺得有股其特的感覺在心理徘徊,看樣子這次的旅程得小心一點才行。
        到了機場,正想從行李箱裡拿出機票證明檔案時,才發現密碼鎖有問題,居然打不開了!天啊,眼看能劃位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論我怎麼試,就是沒辨法把密碼鎖打開,早知道就不把鑰匙鎖改成密碼鎖了。看來這次的旅程會很不順吧。
       時間慢慢的逼近,看來不使用殺手鐧是不行的了,於是用力的往外一扳,嘿!居然開了耶,而且還能把它復原哦,就像原本鎖住的樣子,還能繼續的使用,這個欺敵之術應該還能撐到回台灣吧!
      當一下了飛機,呼,就覺得又重生了,自從看了絕命終結站之後,只要還活著下飛機,就覺得自已還算命大,這就是電影看太多的後遺症吧。

       澎湖,充滿陽光與海水的島嶼,想到要在這邊待上一個月就讓我好興奮,明天還要搭船去七美,還是先找個落腳的地方吧。

       出了航空站,才發現原來航空站離市區還有點小距離說,想說來租過摩托車吧,問了航空站的租車公司,居然得在原地還,這可不行啊,我的目的地是七美,得搭船才會到的地方,看樣子租車是行不通了,那只好改搭公車啦,走到公車站牌,就有小黃司機來搭訕(如果是美女該有多好啊),根據小黃司機指出,到市區的公車很難等的,勸我還是搭小黃會比較快啦,不過搭一次要150,還真的有點小貴,而且我比較希能找到一起去市區的人一起搭車,這樣車費就會便宜一半,就在我一直拒絕小黃司機的邀時,剛好遇到一個老伯伯和老奶奶剛好要一起搭車,詢問過後他們同意讓我也搭個便車,這樣一來車費就只要100元啦(司機大哥也真賊,馬上變成200才肯載,好吧,有便宜總比沒有的來得好),就這樣很順利的進入澎湖市區啦。      

       來到了澎湖的市區,租了一台摩托車,順便問問老闆娘有沒有便宜又可以住的地方,老闆娘說可以住在她老母那邊,一晚算500元就行啦,心想,500元啊,還算能接授,就這樣找到了今晚落腳的地方啦,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到處晃晃啦,而且聽說這一段時間是澎湖的花火節,今晚在跨海大橋有煙火,這樣晚上就不怕沒有節目啦,到目前為止,旅程都還算順利呢,看來這一路上心情都能很好哦!

      加滿了油就準備出發啦!看著地圖往跨海大橋前進。唔。才剛說完就發現自已迷路啦,哈,看來當兵的後遺症-「變笨」,還是沒復原啊,自從當了兵之後連地圖都不會看了,不過比剛退伍的時候好多了啦。問了停紅緣燈的阿伯之後,走回了正途,繼續出發吧!

    終於來到了跨海大橋啦!,這裡還是沒變,一樣是長長的一條橋,哈,拍了幾張照片,也逛了一下附近的老榕樹,就往對面的西嶼島出發囉!反正待回還是要回來這邊看煙火,所以還是趕路吧! 

     走著走著,覺得肚子好餓,才想起來還沒吃中餐耶,沿途也沒啥可吃的,突然看到一家7-11的招牌,真是令人興奮啊!沒想到這麼荒涼的地方也有7-11,真是好朋友!正想停車買買東西吃,才知道被騙了!居然變成了壹咖啡!不過這裡有壹咖啡也真的很神奇耶,既然都來了,算了,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喝完了咖啡,繼續旅程吧,來到了澎湖的西嶼島,終於看到了真正的7-11,西嶼唯一的一家,也是最遠的一家7-11,買了碗維力雜醬麵和一條七七巧克力止止餓, 吃完逛逛了西嶼附近的景點,就回去跨海大橋等待放煙火啦,等著,等著,一不小心又暈倒了,現在體力真的變很差,才玩個半天時間就很累,算了,反正還有1、2個小時,就稍微睡一下吧!

       越接近放煙火的時間,人潮就越多,越熱鬧,雖然一個人看煙火有點小悶,不過看到這麼多人,心情也開始慢慢興奮起來啦!逛了一下花火節的園遊會也沒賣什麼吃的,就停下來看看表演囉。

      這次的煙火還不錯說,而且運氣很好,我坐的位置正好是視野最好的地方,看的非常清楚!而且有幾次的煙火很漂亮,令全場的人看了很感動!看完了煙火,買了些燒烤就回旅館休息,準備明天出發到七美啦!澎湖的夜晚還不錯,希望七美的夜晚能看到滿天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爺 的頭像
    大爺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