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金一直狂當…這真的是氣死大爺了!!

賭上身為電腦人的尊嚴…我非把你冶的好好的…哼…

 

於是乎…免不了一場的動手…動腳了…

我拆…我就不相信找不出你的毛病來!!…

 

我連你的心臟都拆下來清…就看你乖不乖…哼

把你全身都擦過一次…這樣你爽了吧 @@

 

有夠髒的 

 

不過說真的…有夠髒的…6、7年沒擦過的電源供應器…裡面都是灰塵…真夠噁心的啦! @@

 

當機的兇手 

吼…終於讓我找到毛病了吧…@@…原來是電源供應器爆了…難怪系統這麼不穩…

還好家裡還有一顆舊的…先拿來頂著先

給小金換顆電源供應器之後

果然!…乖多了吧!…還不是要被我馴服的…服服貼貼的…

 

不過還好找出毛病來了…沒丟了臉…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