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七美…真有種景物依舊在…人事全已非的感覺

很多回憶…就只有在那當下才能夠體會

當時的情境…當時的記憶…當時的朋友

都在踏上這座島的那一刻

記憶交錯、重疊、混亂

 

這幾天心裡總有著淡淡的哀傷

小孩長大了

不記得人了

因為進入淡季的關係

街道也變的冷冷清清

 

雖然有點遺憾

但幸好感情是可以再度培養的

美好的回憶可以再度創造的

只要用心就行

 

七美也是我的另外一個故鄉

雖然說我之前待在這裡的日子也只不過短短的兩個月

但它還是我人生中另一個故鄉

只因為情

只因為它有著我想念的朋友和共同想念的回憶

所以它就是我另外一個故鄉

 

所以我有著許許多多屬於我的故鄉

只因為那地方有我所想念的朋友


故鄉的朋友們…你們好嗎…我想念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