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躲了!!你以我不知道是誰啊!

泠娘卡好!!

有種做出這種事…就有種出來擔啊!

他X的

一人做事一人擔!

非得要牽連別人是吧!

這算什麼英雄好漢!!

 

趁我現在還有點人性的時候

快承認啊!

不然惹火我…保證將你們滿門抄斬啊!

 

說…是不是你啊…培垠!……紅籮蔔!……小白菜!

快點承認啊!

 

你們這些賤胚!…居然用這種「小人步數」害我拉了一整天的肚子 = ="

賤人…快點承認吧…蛋…說是不是你…

還是蛋餅皮你和面包串通好來陷害我!

起司你以為不坑聲我就忘記你嗎…哼!

馬鈴薯...我知道不是你…我知道你還是完整的…

 

哼!…大爺我可是花了很多白花花的銀子把你們買回來是要享受的

不是讓你們搞這些小人步數的!

 

趕快承認我還可以放過其它的

不然就別怪我心狠手辣

一起把你們趕盡殺絕

可惡的小人…害我還多花180元去買正露丸…唔...@@

再給你後最後的機會啊

不然明天我只好…

 

痛下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