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外力引入

經由某一點不斷的由內往外擴大

在極大值之前只有輕微的影響

一但達到極大值

身體會不由自主的輕微抽搐著

週圍的一切變的更加明亮、鮮豔

聲音也彷彿在輕微的跳動著

隨著極大值的過去

逐漸恢復平靜

 

無法加以記憶

但可以嘗試製造或是默默等待

 

 

某商店前…

小姐請問妳們家的「快樂」有沒有副作用?

「先生您好,我們家的產品都有著不同的副作用。」

這樣啊,那可以給我一百毫升的快樂嗎?

「這位客人,不好意思,本店的快樂是非賣品哦!」

那請問妳們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賣的,又沒有什麼副作用?。

 「我們所有的產品中只有"死亡"是唯一沒有副作用的。」

那我可以購買死亡嗎?

「先生麻煩你先出示您的身份證明,謝謝!」

「先生,您還未達到可以購買死亡的法定年齡,所以還沒有資格可以購買。」

那請問我要幾歲才能購買呢?

「是這樣的,每個人的購買年齡不同哦!而且根據商品保密協定,我無法告知您的購買年齡。」

「不過本公司目前正在舉辨"悲傷"和"絕望"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不知道您要不要嚐試看看?」

 

大爺說:

我想這篇文章應該有不少的鄉親會看的「霧煞煞」吧 ^^" ,其實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是大爺想用自已的方式來表達關於「快樂」的這件事,這麼的單純,還望各位看倌多多包涵 ^^"。

至於後面的「某商店前…」這篇小小的文章,大爺只是想表達「快樂」這件事是「得來不昜的」,是「非賣品」,要好好珍惜,而且用「金錢」買來的快樂多少都帶點「 副作用」。

而後半部的「死亡」則是想表達每個人都不該「輕昜的看輕自已的生命」,不應該隨隨便便就想「結束自已的生命」,好好把握才是。

至於最後的「悲傷」和「絕望」,總是在人們覺得脆弱的時候占領著我們的心靈,得小心提防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