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以來大爺都是個重度二輪電影愛好者,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一輪片太貴了,如果每一部都看的話,大爺的本錢不夠粗,所以就只好支持二輪的囉,如果台灣的一輪票價也和馬來西亞一樣只要70元台幣的話,那大爺很願意常常捧場。
真覺得二輪片也沒什麼不好,一次能看好幾部片,看到爛片還比較不嘔。說畫質也沒差到那,說音效,反正放大聲一點、不會破音,我就覺得還不錯囉。
說觀眾的素質嘛,這我倒是覺得要看運氣了。看一輪片就不會遇到素質不好的觀眾嗎。要是遇到了,花了大把的鈔票還要受氣,心理就更他X的。
如果是看二輪片,就算這埸運氣差了點,遇到奧客,沒關係,反正又不清場,大爺可以再看一次。看到腿軟都行!! 這就是為什麼大爺很愛看二輪的原因。